宇宙酷哥

(•́₃•̀)

【王喻】卿卿-01

一个巨大的坑。

懒得打四个空格了就这样吧

“哎,你可知道今儿老板招待的那军官,到底什么来头?”

“说是个什么队的队长,会开飞机。炸了好几座洋人的兵器库呢。”

“那可真不得……五爷您来了!快请进快请进。”

王杰希奶白皮鞋踏上店内铺设的红毯,刚刚还专注说闲话的二人立马垂手迎宾,脸上堆了些笑请他上楼。王杰希微一颔首,径自朝楼梯去了。

刚迈出一阶,却见到对面红漆木梯上,肖时钦和一个年轻人相携而下。

那人不过二十五六光景,天青长褂柔柔地垂着,镀金圆框眼镜有些笨拙地挂在脸上,如墨发丝散在耳边,勾起若有似无的笑意。

这人有双好看的眼睛。王杰希想着,视线在大堂里各种奇花异草间穿梭着,与那年轻人纠缠不休。

这灼热目光太过直白,喻文州偏过头去寻,只看到一张奶白皮料在红得发亮的楼梯上一闪而过。

“二爷想好了没有?”肖时钦拢着袖子站在门口送他,“这生意您做了不亏,我做了不赚,您再考虑一下?”

喻文州便温温和和地笑:“肖老板何必如此急着讨这么个结果。三日后我会再来,届时给您答复。”言罢转身上车。

红旗车缓缓驶离酒楼,黄少天握着方向盘开口:“肖时钦这笔生意做得倒是好。早说该给他点颜色看看,现如今连你我的主意都敢打了。”

“他拿错了情报,”喻文州盯着窗外人流向他解释,“急缺弹药的是周泽楷那一边。咱们买下肖时钦的货以后,作周家老爷子的寿礼给他送去。”

黄少天挑眉,一丝掩盖不住的雀跃闪动在眼里。

这一边王杰希盯着碧螺春缓缓上升的烟气盯了好一会,肖时钦终于推开门走进来。

“这生意可不好做。”肖时钦随手顺过王杰希面前的茶碗,“这喻大人真的是——人面兽心。这次提成咱们五五分。”

王杰希屈起中指敲敲雕花木桌:“是你太谦虚。这么大个京城,人面兽心的,你称第二怕是没人敢跟你比第一。”

“我倒觉得这喻文州就可以。”肖时钦将杯中清茶一饮而尽,“他们还有好一阵子才出去打仗呢。这些时日你哪也别去,待在京城,保准有意思的事多得不得了。”

突如其来的卡文!

下次更新大概是一年以后了!

朋友们有缘再见!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