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喻黄】小短腿和夏天

黄少天是一只短腿柯基,被喻文州捡回来的。
后来喻文州说,别人捡宠物都是在阴雨连绵适合分手的天气里,偏偏捡到黄柯基的时候是一个好得不得了的晴天。黄柯基扒拉在蓝雨宠物店门口的纸箱里,看到喻文州,撅着小肥屁股咕咚一下滚出去。
蓝雨宠物店的店主喻文州有一个秘密——他听得懂动物讲话。
所以其实黄柯基摇着尾巴睁着黑眼睛努力卖萌的时候嘴里念叨的是:“汪啊面前的人类接受天选之剑圣柯基的祝福吧!”

喻文州觉得好玩,提溜着小短腿给带了回去。

就注定了很久以后的缘分。













“这就是你一定要给我洗澡的理由吗汪!!!”黄柯基愤怒地站在货架顶端,用愤怒的汪汪表达自己的不满,“我告诉你就算你拿秋葵吓唬我也没有用我是一个勇敢的狗子!!”

喻文州眯眯眼,从柜台里掏出一根火腿肠。

黄柯基:“呜呜呜汪没有用的呜呜呜人类啊你以为火腿肠就能让我屈服吗呜呜呜......”

“今天洗一次澡,”喻文州转着手里的火腿肠,“明天和后天加两根肠。”

黄柯基:“好的大王!谢谢大王!”





然后黄柯基吃了一周的秋葵拌香肠。





















显然作者也不知道狗子吃秋葵会怎样的。

会不会有续集看心情。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