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王黄】请问您在狼堡看到我家老王了吗?

听说今天是王黄日。

又名
青青草原的桃色秘辛
震惊!微草老父亲的地下情人居然是……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你们在狼堡看到我家老王了吗?
八音符:[一脸懵逼.jpg]
生灵灭:[百脸懵逼.jpg]
鸾辂音尘:[万脸懵逼.jpg]
沐雨橙风:[马克思主义懵逼.jpg]
流云:黄少你走错了。看到狼堡旁边那个十字路口了吗,再走二百米才是魔仙堡。
风城烟雨:很好奇黄少天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
君莫笑:可能是因为最近路边的树都绿了他看着扎心吧。
流云:今天蓝雨聚餐呀。黄少估计又喝多了吧。
飞刀剑:那你怎么一直和我聊到现在。
流云:因!为!我!恰!好!考!试!
流云:[花式委屈.jpg]
夜雨声烦:@飞刀剑  美琪!你爸呢!
飞刀剑:[恩格斯式懵逼.jpg]
木恩:队长现在应该在飞机上吧。
夜雨声烦:美琪你看看人家美雪多乖。学学。
夜雨声烦:他在飞机上????灰太狼已经把他做成速冻肉卖给歪果仁了吗?@索克萨尔   队长快把死亡之门打开我要去救他!
一叶之秋:智障。死亡之门又不是哆啦A梦的。
索克萨尔:喻,在睡。
风城烟雨:[看戏的笑容.jpg]
沐雨橙凤:[磕瓜子的笑容.jpg]
无浪:他说不定是被游乐王子扛走了呢。
无浪:[六个核桃的智障.jpg]
无浪:@一枪穿云   队长,说吧,下周之前你还回得来吗。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灭绝星辰上有灰太狼的尾巴毛!肯定是老王跟他干架的时候扯下来的!@一枪穿云   美羊羊你不是刚从狼堡出来吗老王下锅没?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开屏美羊羊。
夜雨声烦:红太狼!!
夜雨声烦:你还有脸出现在这里!当初你跟灰太狼结婚的时候信誓旦旦地说你会永远爱他!结果你居然和小白狼出轨!你出柜也就算了你还叫灰太狼把我家老王抓走了!
再睡一夏:我是小白狼。谢谢。
百花缭乱:[滚,滚出我的魔仙堡.jpg]
君莫笑:我就是去刷了个材料剧情已经进展到这种程度了吗。
夜雨声烦:还有你!栅栏!
君莫笑:……我真傻。真的。我出来干嘛呢。
君莫笑:我怎么就是个栅栏呢。
夜雨声烦:你电过灰太狼那么多次你最熟悉他的味道!说吧!灰太狼在哪!
百花缭乱:够了。他已经被灰太狼煮熟了。
迎风布阵:做成了
君莫笑:孜然王肉
海无量:红烧王
沐雨橙凤:泡椒王爪
逢山鬼泣:鸳鸯王锅
唐三打:满汉全王
一叶之秋:六个王头
夜雨声烦:哎你们这样不行的。
夜雨声烦:都这么没文化怎么行。这个老王的肉吧,得放一段时间才好吃。你要给溶酶体一点时间分解衰老和损伤的细胞器啊。
石不转:受教了。
寒烟柔:受教了。
鬼刻:受教了。
君莫笑:黄少天,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到底喝了多少。
夜雨声烦:两桶魔仙药水。
君莫笑:@大漠孤烟   这是谁?
夜雨声烦:村长。
君莫笑:@索克萨尔   这个?
夜雨声烦:游乐。
君莫笑:@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魔仙堡女王。
飞刀剑:我美琪无所畏惧。
木恩:我美雪不胜惶恐。
夜雨声烦:放肆!是谁在敲朕的龙门!
王不留行:开门,狼堡快递。

                                         ――Fin――

评论(2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