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沧武】天工奇石(壹)

☆是参赛作品!各位老铁双击屏幕6...哦不是,给我个小心心吧(•̀ω•́)✧我没有别的心愿我只想要挂件呜呜呜 掌门的大鸟好好看呜呜呜
☆后面还有个两三章的样子,为什么叫天工奇石后面会解释
☆傻白甜文风,没有逻辑
☆举起沧武大旗!沧海永不为受!
☆最后祝各位都能找到情缘



沧小海看上了一个道长......的房子。
地处中原!四面环山!四季如冬!特有排面!
沧小海觊觎这块地很久了,但是......她摸摸身上的碎银袋子,委委屈屈地撇嘴。
有钱了不起吗嘤。
这天沧小海照例坐在坊间蹲点,气沉丹田,物我两忘,呼......
镇玄衫的下摆突然出现在她眼前!
镇玄衫下摆停了一下,直接绕过沧小海。
“道长别走嘤嘤嘤噫呜呜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嘤噫!!!”
沧小海瞬间挤出眼泪,眨巴眨巴眼睛,可怜巴巴地死死抓住镇玄下摆。
道长:......
有戏!沧小海脑子一边飞快转动一边把眼泪鼻涕往道长裤腿上蹭:“呜呜呜道长我自幼无父无母还被心魔缠身我实在是太可怜了好不容易出了乡下小岛到城里来还没有房子住都快冻死了啊我好饿我快不行了我的最后一个心愿就是去您的房子里看看我就看一眼真哒看完我就能安心去了呜呜呜...”
道长:............
我不可爱吗?我眼睛不大吗?里面没有小星星吗?他为什么还不带我进去?他是魔鬼吗?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吗?
仙气飘飘的道长叹了一口气,道:“进来罢。”
说是迟那是快,沧小海咻咻咻地从地上蹦跶起来,蹿进了院子。
真...真好看啊。
可惜我没钱。嘤。
沧小海还在兴奋地上蹿下跳,突然脚底下传来一阵“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道长你变鸡啦?”沧小海回过头,道长端着茶杯的手明显顿了一下。“哈哈哈哈我就说嘛道长你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人怎么会变——啊好可爱!!”
沧小海小心翼翼地捧起一只小鸡崽,戳戳小翅膀,戳戳小黄嘴,戳戳小脑壳。小鸡崽扑腾扑腾翅膀跑走了。
好想一直住在这里呜呜呜。沧小海眉头一皱,开始仔细思考。
“道长你看,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大明有一套完整的律法。”
“你看我这把大刀!削铁如泥!割草飞快!不如你就雇我......”
“看到那边的王猛了吗,他什么都能干。”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沧小海一咬牙一跺脚,狠心拿出了小凉席,铺在鸡窝旁边:“我沧小海进来就没有出去的道理!我今天就要在这睡霸王凉席!”
在道长似笑非笑的目光中,沧小海开始掏背包。
回风衫酌华衫斫雪衫时月衫......
盖好,睡觉!
从此沧小海就在道长家里硬住了下来。
道长真是个好人。沧小海想。沧小海决定苦练厨艺报答道长!
这一天道长回到家,刚想泡个澡结束一天追债的辛劳,屏风后突然长出一个脑袋。
沧小海背着手跳到他面前:“道长道长!你先闭上眼睛!”
道长闭上了眼睛。
啊道长闭着眼睛也好看他睫毛好长啊有点想亲上去...这样的道长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吧他到金陵是不是会有一群小姐姐围着他想和他一起回家一起洗jio一起种地...
“好了吗?”道长突然问了一句。
“好了好了。”
道长缓缓睁开眼睛。
沧小海的小手洗得白白的,白白的手心里捧着白白的馒头。
两只白白软软的小团子。
道长笑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