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尼德霍格×白起】恋袜癖

尼德霍格从军校毕业时背包里塞了一对袜子。
袜子还带着汗味。
后来洁洁云收拾总理大人的藏品时看到这双袜子时都惊呆了!难道安菲西亚小道信息部的员工说总理大人是个抖M的事情是真的吗!
再后来尼德霍格看到了这双袜子。
“扔掉吧。”他说。
再再后来,尼德霍格站在凌云城外,墨云翻卷,狂风骤起。
他终于想起了那个总是满身伤痕的少年对着他笑的样子,或者说,他终于愿意让自己想起来那双清亮的眼睛。
从风里一跃而出的少年,轮廓都那么清晰。





“奇迹大陆只允许用搭配比拼的方式决出胜负。”学生时代的尼德霍格放下手中正在擦拭的优雅++++华丽+++++手枪,看向归来的白起,“怎么样?要不要和我来一场?”
“来就来。”白起随手召唤出女主、安娜、罗维、齐盛、刘警官和魏谦,在他面前排成一道人墙。
尼德霍格不甘示弱,也拿出了炮火如兰、大喵和羲王。
比拼开始!
白起率先使用“灰姑娘时钟”!尼德霍格的袜子被顺利脱下!
“好神奇...”白起看着尼德霍格的双脚喃喃自语,“鞋子居然没有掉下来......”
就在他发愣的空当,尼德霍格趁机也扒掉了他的袜子!
忽然,一种奇妙的味道涌入两人的鼻腔,白起皱着眉仔细分辩,发现居然是尼德霍格的脚气!
白起使用了“挑剔的目光”!
“快穿上味道太大了。”
尼德霍格为这突然的插曲微红了脸,但还是放出了大招——“沉睡魔咒”!
白起想躲,但他躲不了!
他只带了暖暖的微笑挑剔的目光灰姑娘时钟和沉睡魔咒!
白起睡着了,他闭着眼,嘴角隐隐地挂着笑意,线条还未分明的脸在搭配赛聚光灯的映衬下分外柔和。
“如果是你的话......也没什么不可以。”尼德霍格轻笑着摇了摇头。
“真爱之吻。”


他们那时都没有想到,未来的他们,连用枪口指向对方的心脏都是奢望。


一个风里的少年,一个黑夜的曙光。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