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韩乐】娇俏总裁韩文清和他的娇花小娇妻

打错tag就去睡了今天有妹子提醒才反应过来..
请韩黄圈儿小伙伴原谅我qaq


题目骗人的。
本文原名《就算他是韩文清也要原谅他啊》。

张佳乐觉得韩文清出轨了。张佳乐不开心。
张佳乐破天荒地把闹钟定到五点整,成功地在宿舍门口堵到准备和张新杰出门晨跑的韩文清。
“你说,你是不是出轨了!你每天跟张新杰背着我出去是不是都在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什么事儿!”
韩文清看都不看他一眼:“新杰,咱们走。”

“韩文清绝对出轨了!!”张佳乐对着手机愤怒大喊,“他天天跟张新杰出门跑步都不带我!!他在动画版里还跟叶不要脸的搞婚外情!!我都没出现在动画版呢!哦他还不让我吃零食!!!我的零食全都被他送给林敬言最后喂给方锐了!!!”
“别说晨跑了。放弃吧你起不来的,”黄少天在食堂吃饭,往嘴里塞了块鸡肉含含糊糊地讲,“还有,你真的想出现在动画版里?你想想他们药森严的等级制度你再想想我的眼线?你说实话张佳乐你真的想梳着和苏沐橙楚云秀一样飘逸的秀发在霸图当傻白甜吗?”
张佳乐:“是哦你的眼线真的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愤怒地挂断了电话。
张佳乐平静了两分钟还是觉得很愤怒。他觉得自己头上的这顶原谅帽已经是魔仙堡级别的了——就是光绿还不够,还散发着诡异的光的那种。
张佳乐打给孙哲平。
“大孙。”
“啊。”
“我觉得韩文清出轨了我好绝望。”
“没事儿。就你?”
孙哲平挂断了电话。
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有一个假搭档。气得张佳乐当时就来了一个迷阁十连抽。
小海豹。
小海豹!!
小!!!海!!!豹!!!!!!!!!!!!!!!
张佳乐开心地决定不追究韩文清出轨事件了。

但说是迟那是快!兴欣来Q市打比赛了嗨呀!
第一天比赛打完了韩文清说要和叶修讨论战术。
第二天比赛打完了韩文清说要和兴欣聚餐。
然后因为作者忘了比赛打几天所以我们就当比赛全打完了。
然后韩文清跟俱乐部申请休假跟到兴欣去了。

WTF?????????????????????

就算有小海豹张佳乐也忍不了了!!!!!!!!!!!!!
然后他抽到了泰迪熊。
哼。






张佳乐给韩文清打电话:“韩文清,我们分手吧。”
韩文清:???
张佳乐:“我觉得这样我就能拿冠军了。”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