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酷哥

(•́₃•̀)

【李华中心】Hi friends!Do you konw 李华?

假如你是李华,目前正在深圳学习。你在网上看到蓝雨宠物收容中心(Dogs trust)正招募志愿者,请根据以下招聘信息,给中心负责人喻文州写一封申请信。

·10hours per week
·Working time:July 1-August30,2017
·Provide daily care for the dogs
Assist training classes
·To apply:please e-mail or post a covering letter (stating why you would be suitable ) to Yu Wenzhou,Dogs Trust,17Wakely Street,Shen zhen


——咸鱼分割线——


喻总您好:

我叫李华,是一名在烟雨美容院打工的可怜学生。看到了您的招聘信息,我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个工作。故此特地写信给您,希望能帮助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我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人。从前我参加过霸图宠物志愿营,曾经驯服过一只叫韩文清的博美,赢得了店主张佳乐的赞赏。后来,因为出色的理发技巧,我被烟雨美容院的老板楚云秀挖到烟雨,工作两年之后,我决定放弃这份高薪工作,追逐我的梦想——和可爱的小动物们在一起生活。我相信如果我得到这份工作,我会比以前做得更好。

在我看来,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众所周知:一方面,我们可以帮助它们生活得更好,另一方面,帮助它们是我们快乐。

期待您的回复。


此致

         敬礼


另:就算贵店没有女店员我也可以接受的。真的。


                                                              您真诚的

                                                                      李华





试个水。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有一点害pia。

评论

热度(26)